夜白沐桐

随便写写

他和她在一次同学会上遇上了,他们已经分手了,但还是有那么一点怀念,明明过去了三年,中间从未见过面,还是没办法释怀。

他和她从小就认识了,算是青梅竹马吧!他们在大一开始谈恋爱,在大学四年依旧很甜蜜,父母也挺支持的,可是在他们步入社会,却不到一年就分手了,说起来只能道一句,世事无常,大学美好,不用为生活发愁,而步入社会,却因为生活的冲突开始感情变淡,一年之后,分手了。

父母劝过,朋友劝过,但是,他们依旧坚持分手,因为在他们的心中,他们的感情已经没有办法维持这段恋爱,甚至连以后都没有办法想象和她(他)怎么过,于是,他们和平的分手了,没有任何争吵,非常平静。

这次的同学聚会,让他们了解到她(他)过的很好,都有自己的生活放方式,这就够了。他们对彼此说以后就当普通朋友吧,什么时候要结婚了,记得发个请帖,让我看看。除此之外,没有必要就不要联系了,这就按普通朋友的相处方式来。

之后,他们都找到了与自己生活契合的人,他们各自组成了一个家,生活的很幸福。

评论